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共享运动激情,凝聚奋进力量——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成功举办2023年春季运动会

时间:2023-05-10

       2023年5月6日,中心2023年春季运动会在石景山体育场隆重举行。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出席开幕式,中心主任赵岩致开幕词。

       赵岩同志指出,本次运动会是响应党中央关于广泛开展全面健身活动的号召,加强中心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对增强干部职工身体素质、活跃干部职工精神生活、促进团结和谐文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弘扬“团结、敬业、创新、有为”的工信安全精神,保持艰苦奋斗、锐意进取的工作作风,营造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以更加团结向上、更加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做好本职工作,为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中心共组成20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项目。赛场上,运动健儿激情飞扬、奋力拼搏,竞技场面精彩纷呈。经过径赛、田赛及集体趣味赛等项目的激烈角逐,第十五分工会获得团体总分一等奖,第八、十四分工会获得团体总分二等奖,第五、七、十八分工会获得团体总分三等奖。同时,第十三、十四、十五分工会获得优秀组织奖,第五、七、十六分工会获得广播体操优秀奖。

       下一步,中心将不断加强文化建设,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干部职工文体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树立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让自觉参加体育锻炼成为全体干部职工的良好习惯和生活时尚,用强健的体魄、旺盛的精力永葆工作热情,为推动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强有力的基础。

  来源:党群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