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预告“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系列直播第二十六期 中之杰—工业互联网平台Tn,助力制造业数字化转型

时间:2022-05-17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有关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决策部署,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专项行动方案》,开展好“一起益企”中小企业服务行动,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将联合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继续办好2022年“创响中国”系列活动,特邀请了一批面向中小企业的优秀数字化服务机构,在中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开展直播讲座,以帮助中小企业纾困解难和创新赋能,实现平稳健康发展。

本期我们邀请了浙江中之杰智能系统有限公司总裁、创始人苏玉学,分享以“中之杰—工业互联网平台Tn,助力制造业数字化转型”为主题的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系列第26场。5月19日18:30-19:30,敬请观看!

积极拥抱数字时代,是关乎中小企业生存和长远发展的“必修课”。本次分享将围绕如何应对数字化转型的挑战、趋势,通过数字化手段优化资源配置效率,构建企业新型竞争优势,提质增效、节本降耗,实现业务全面创新与转型。

本期扫码观看

     

扫码观看25期课程回放




  来源:数据资源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