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召开2022年度党建述职会

时间:2023-03-03

       2023年1月4日,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召开2022年度党建述职会,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蒋艳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支部委员等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参加会议。


       会上,人力资源处、检查评估所、工业经济所、系统所、软件所以及信源公司党支部作为代表进行了现场述职,总结回顾过去一年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蒋艳同志代表中心党委,对各党支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她指出,面对去年不断变化的疫情防控形势与任务,中心各支部政治功能进一步强化,运用政治理论指导实践的意识、能力、方法进一步提升,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加显著,迎难而上完成各项重要政治任务及重大专项,有力保障了中心对部支撑及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同时,各支部认真落实组织生活制度,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不断提高。

       2023年,中心各党支部及全体党员干部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部党组关于部属单位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不断强化理论武装,着力加强支部建设,抓好纪律和作风建设,努力推进中心“十四五”规划和改革发展任务,为支撑新型工业化和“两个强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党群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