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国家烟草专卖局烟草经济信息中心党支部赴国家工信安全中心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时间:2023-03-03

       1月10日,国家烟草专卖局烟草经济信息中心(以下简称烟草信息中心)党支部赴国家工信安全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以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主题联学联建活动。烟草信息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岳嵚一行,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蒋艳,中心各有关部门参加了此次活动。

       蒋艳同志介绍了中心党委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质量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履行两个“主体责任”以及党员队伍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交流了心得体会。党员代表围绕主题作了专题发言。她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我们指明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方向和目标,我们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主责主业,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落实党中央和部党组决策部署的工作实效,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支撑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心将继续发挥好已有技术积累优势,加大对烟草行业的服务保障力度,全面深化中心各业务能力在烟草行业的落地实践,拓宽双方合作领域,共同推进烟草行业高质量发展。

       岳嵚同志对此次联学联建活动的内容和形式表示充分肯定,对中心在党建工作以及在工业信息安全领域政策支撑、标准制定、智库研究方面的成果和积累表示高度认可。同时,她用“严”、“学”、“新”、“实”四个字,概况出了烟草信息中心在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理论武装、开展特色活动、服务中心大局四个方面的特色,并分享了党建工作经验。她表示,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以此次联学联建活动为契机,以党建带业务,促进资源共享和业务合作,努力实现优势互补、融合提升、互利双赢的发展新局面,共同助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

       随后,岳嵚一行还参观了工业信息安全感知与评估技术工信部重点实验室、工业信息安全态势感知平台、软件融合应用与测试验证工业和信息化部重点实验室、两化融合公共服务平台以及国家工业互联网大数据管理服务平台。

  来源:软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