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党群工作 > 廉政建设

中心六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专题党课深入学习 《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

时间:2022-03-14

       2022年3月11日,中心六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专题党课,第二党支部(纪检监察审计处党支部)副书记兼纪检委员李谦同志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第二党支部、第七党支部(保密处和网络运维处党支部)、第十三党支部(人工智能所党支部)、第二十四党支部(党群工作处党支部)、平台公司第三党支部(赛昇科技党支部)和平台公司第四党支部(计世资讯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李谦同志从如何学习党内法规出发,以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系统详实地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条例》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条例》作为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全面规范纪委工作的基础性党内法规,对党的纪律检查委员会作出全面规范,是高质量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遵循。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同志们初步掌握了学习党内法规的方法论,了解了党的纪律检查委员会的领导体制、主要任务、工作职责等。下一步,同志们将继续把《条例》的内涵实质学深、学实、学透,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紧密结合起来,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


  来源:纪检监察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