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党群工作 > 廉政建设

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水平 促进保障中心事业健康发展——中心纪委书记谢雨琦同志讲授专题党课

时间:2022-08-26

为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能力和水平,按照中心党委统一部署,8月26日上午,中心纪委书记谢雨琦同志为纪委委员、全体中干、各党支部纪检委员等广大党员同志们讲授专题党课。京外分支机构党支部党员同志通过视频会议同步听课。

谢雨琦同志以“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水平  促进保障中心事业健康发展”为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党员同志们回顾了一体推进“三不腐”的历史脉络,阐释了“三不腐”之间的内涵关系,阐述了对中心如何一体推进“三不腐”的思考。她强调,要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促进保障中心各项事业健康发展,确保各项工作能够落地落实。要加强学习,特别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此次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不断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的能力水平,打好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最后,谢雨琦同志还简要通报了今年巡察发现的共性问题。



  来源:纪检监察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