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中心第十二、十六分工会开展“塑健康体魄,迎建党百年”健步走活动

时间:2021-06-2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中心工会活动,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2021年6月24日上午8时,中心第十二、十六分工会在老山城市休闲公园成功举办“塑健康体魄,迎建党百年”盛夏健步走活动,近50名会员参加。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版块内融合发展,促进员工间交流,更好地推动公司与中心部门合作发展;同时,倡导“越运动,越健康”的生活理念,加强锻炼,提倡健康生活。


       此次健步走活动,展现了两个部门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大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既锻炼了身体,舒展了心情,同时进一步增强凝聚力与向心力,大家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纷纷表示要继续坚持体育锻炼,将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精神状态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去,以坚定地信念和昂扬的斗志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评测鉴定所、平台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