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国家工信安全中心工会组织工会干部座谈会 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10

11月3日上午,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工会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心工会)组织召开工会干部座谈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中心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吕坚主持。


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以及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关部署要求。党群工作处处长敖娜围绕准确把握新时期工会工作面临的新要求,从加强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着力提升工会组织功能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对各分工会工作中出现的困惑和难点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并听取了工会干部收集会员意见建议情况。

吕坚同志强调,工会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各分工会要找准切入点、着力点和落脚点,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对工会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教育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服务大局、服务职工的强劲动力和实际行动。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结合分工会实际组织开展主题辩论赛、情景式沙龙等特色活动,利用主题展览馆、红色教育基地等资源开展学习教育,力争用行之有效的方式把广大职工的思想凝聚起来、调动起来,不断提高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为推动工信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党群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