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党群工作 > 精神文明建设

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中心团员青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2-05-17

在这青春澎湃的五月,中国共青团迎来她的百岁生日。值此共青团成立百年之际,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团委组织全体团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掀起学习热潮。中心团委采访了荣获2021年度“两优一先”的团员青年,一起来听他们的青春誓言。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在新的征程上,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广大团员青年将永远听党指挥,坚定不移跟党走,积极投身伟大事业,自觉担当时代重任,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科技创新征途奋勇攀登,在工业和信息化战线冲锋陷阵,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奋力支撑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来源:党群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