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党群工作 > 离退休园地

中心举办离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1-05-25

       4月26日,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在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了2021年离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中心党委副书记吕坚出席活动并致辞,150余位老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沙包掷准、飞镖、夹玻璃球、幸运大转盘、计时拍球、套圈等六个操作简单易操作的比赛项目。在集体广播体操环节,老同志身着统一运动衫,精神抖擞、容光焕发;在游艺项目区,老同志们为老同事老朋友呐喊加油,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离退休办公室组织离退休文体骨干成立运动会筹备小组,做好人员分工、评奖标准、器械调试、安全防护、活动组织等工作;条件保障处协助做好活动场地卫生和布置。

       吕坚表示,离退休职工运动会运动量适中、趣味性强,不仅锻炼了老同志的手、眼、脑,也激发了大家的运动热情。此次趣味运动会是疫情发生以来中心首次开展的离退休职工大型户外活动,大家欢聚一堂、交流感情,老同志们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充分展示了中心离退休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中心将坚持不懈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持续提升老同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来源:离退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