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党群工作 > 离退休园地

中心开展“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走访慰问工作

时间:2021-07-02

       6月中下旬,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对未能参加“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的老党员开展上门走访慰问工作,将纪念章和慰问金送到老党员家中并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离退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和退休支部书记代表参加慰问。


       每到一户,慰问组人员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党员的家庭生活和身体情况,共同回顾了50年走过的风风雨雨。慰问组人员表示,光荣在党的50年是各位老党员老同志不忘初心、艰苦奋斗的50年,是老党员老同志为国家发展为中心建设贡献青春和汗水的50年。中心的改革发展离不开老党员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中心在职党员和同志将接过老前辈的接力棒,初心不改、赓续奋斗。


       老党员们表示,感谢中心一直以来对老同志的关爱和牵挂,收到沉甸甸的纪念章心中无比激动,作为“光荣在党50年”的党员,将继续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中心发展再献余热。


       此次慰问采取在职和退休党员组合慰问的方式,老党员在交流中了解了中心的发展情况,也见到了多年未见的老党员代表和老同事。中心将不断创新离退休工作方式,更加用心用情地做好离退休职工的服务和保障工作。

  来源:离退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