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权益升级!第一届网络安全高成长性企业评价活动报名火热进行中

时间:2022-09-16

       第一届网络安全高成长性企业评价活动报名火热进行中,欢迎全国优秀网络安全企业踊跃参与!在获得与行业大咖深度交流、参与行业知名论坛及活动等权益基础上,工作组还将推荐入选企业加入华为云初创计划,可获得华为云提供的云服务代金券,最高可达100万人民币!

       一、活动目的
       2022年度网络安全高成长性企业评价活动是由中国网络安全产业创新发展联盟产融合作工作组联合全国网络信息安全创业投资服务联盟(筹)(简称“CSVCA网安创服联盟”)共同发起的行业活动。活动旨在挖掘全国范围内兼具创新优势及高成长性的网络安全企业,结合企业的经济效益等定量指标及社会影响力等定性指标体系,最终形成国内具有较高发展潜力的网络安全企业清单,为网络安全行业发展集聚更多关注和资源支持,促进优秀网络安全企业加速成长。

       二、活动对象
       活动面向在我国境内依法注册登记,并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未上市、具有高创新性、高成长性和潜在投资价值的网络安全企业,挖掘和发现各细分赛道具有优秀网络安全能力的企业,包括但不限于基础网络安全、工业互联网安全、数据安全、5G安全、云安全、物联网安全等细分赛道,从第三方视角清晰客观地展现企业的真实状况,为国家主管部门、研究机构、投资机构、行业用户,以及广大网络安全企业及相关从业者提供有价值的参考。

       三、活动流程  


       四、入选企业权益     

       1.工作组将通过联合发起方(中国网络安全产业创新发展联盟、CSVCA网安创服联盟)、合作方(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的微信公众号、网络安全专业媒体等多种渠道对活动进行宣传,为入选企业提升业界知名度及影响力提供多方平台;

       2.工作组将推荐入选企业参与行业知名论坛及相关活动,包括不限于联盟及产融工作组系列线上活动、主题论坛、路演活动,以及为企业创始人发布专访、文章和观点等;
       3.工作组将帮助入选企业获取与行业内知名龙头企业专家、投资机构专家、创业大咖深度交流及当面辅导机会;
       4.工作组还将推荐入选企业加入华为云初创计划,可获得华为云提供的云服务代金券,最高可达100万人民币,以及技术支持、创业培训、营销资源等。华为云初创计划是华为云面向全球初创企业推出的赋能加速计划,致力于帮助初创企业低成本敏捷上云,专注创新,加速成长。
       五、联系方式
       产融工作组组长单位: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信息政策所
       联系人:李晓婷
       联系方式:010-88681947,lixiaoting@cics-cert.org.cn
       附件:网络安全高成长性企业评选活动报名表及商业计划书要求说明。

  来源:信息政策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