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国家工信安全中心召开借调人员交流座谈会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10

11月1日,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强化对部支撑服务,国家工信安全中心组织召开借调人员交流座谈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共同研讨如何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担当新使命、开辟新篇章、展现新作为。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赵岩,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蒋艳,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借调人员代表参加会议。


蒋艳同志首先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精神和部党组学习贯彻有关部署要求。她强调,借调同志作为中心对部支撑工作的先锋部队,在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上具有表率作用,更应该全面、系统、深入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与会借调人员逐一交流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以及对开展业务工作的思考。

赵岩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对借调同志在各个岗位上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借调同志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借调同志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发展实体经济、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等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认真履职尽责,更好支撑服务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同时,中心各部门也要加大对借调人员的关心关怀力度,及时解决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畅通沟通联络渠道,为做好中心对部支撑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通过交流学习,与会同志倍感振奋、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凝心聚力为建成中心“233”业务发展格局,服务支撑制造强国、网络强国建设,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奋斗目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来源:信息政策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