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中心团委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人员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2-11-10

2022年11月4日下午,中心团委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主题组织开展了青年人员交流座谈会。中心党委副书记吕坚主持会议,中心副主任李丽,有关职能部门、团委负责同志,“优秀创新人才”及各团支部书记等近30人参加会议。


吕坚同志传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以及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要求,中心副主任李丽分享了近期在井冈山学习培训的心得体会,“优秀创新人才”及各团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丽同志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了一系列重大理论观点和重要战略思想,极大地丰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们必须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所学运用到工作当中,发挥青年骨干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继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奋斗。

吕坚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断,既对青年工作怎么抓指明了方向,又对青年同志怎么做提出了要求。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与团干部要协助中心党委抓好青年意识形态、理论武装、能力培养、作风建设,切实把青年工作抓出特色、抓出成效。广大青年同志要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增强能力本领,做有理想、有抱负的有为青年,在努力干事创业的过程中实现人生价值。

与会青年同志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过程中,将持续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努力为工信安全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两个强国”建设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来源:党群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