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预告 | “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系列直播第二十三期 企业工业控制网络安全解析

时间:2021-06-23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提升中小企业专业化能力的决策部署和以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赋能中小企业、助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专项行动方案》以及“开展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的通知(工信厅企业函〔2021〕134号)”要求,继续办好2021年“创响中国”系列活动,发挥创新创业带动就业作用,促进双创高质量发展,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联合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邀请了一批面向中小企业的优秀数字化服务机构,在中小企业双创互联网平台开展直播讲座。

       本期我们邀请了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工业互联网安全事业部副总经理井柯,分享以“企业工业控制网络安全解析”为主题的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系列第23场,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和安全能力提升系列”第3场线上直播。6月29日19:30-20:30,敬请观看!

       随着中小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工业控制系统逐步互联,新技术、新产品、新业务的使用和出现,促使中小企业需要进一步完善网络安全建设,基于开放、融合、互联的特点,用数据驱动智能网络安全对抗,结合基础合规要求融合网络安全、设备安全、数据安全、控制安全要素,形成安全能力聚合,达成工业互联网的统一运营。





扫码即可观看

         联系相关业务,请咨询微信:saichuangwang




  来源:数据资源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