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预告 | “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系列直播第二十四期 健全工业企业应急响应机制,助力企业应急管理体系数字化转型

时间:2021-08-16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提升中小企业专业化能力的决策部署和以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赋能中小企业、助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专项行动方案》,继续办好2021年“创响中国”系列活动,发挥创新创业带动就业作用,促进双创高质量发展,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联合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邀请了一批面向中小企业的优秀数字化服务机构,在中小企业双创互联网平台开展直播讲座。

       本期我们邀请了北京安帝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服务总监张师伟,分享以“健全工业企业应急响应机制,助力企业应急管理体系数字化转型 ”为主题的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系列第24场。8月25日19:30-20:30,敬请观看!

       在数字经济浪潮下,企业应建立针对突发网络安全事件的快速高效、分工明确的应急响应组织和应对突发事件的防范、指挥、处置机制,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和生产平稳有序保驾护航。   





扫码即可观看

         联系相关业务,请咨询微信:saichuangwang




  来源:数据资源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