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第四届国际工业信息安全应急大会筹备会成功召开

时间:2022-08-12

       7月28日,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组织会务组成员单位商讨第四届国际工业信息安全应急大会的筹备事宜,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通州园)、南京赛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及会务公司等相关单位参会。

       筹备会主要围绕大会日程安排、场景布置、赛事题目设置、赛事效果展示以及招商信息推广五个方面进行了讨论。会务公司介绍了主论坛、车联网安全分论坛、漏洞库分论坛等场景的设置优化问题,确保大会运转的“有序化”;赛宁公司介绍了赛事题目设置、赛事效果展示等问题,强化工业信息安全应急大赛内容质量、展示水平和服务能力的“专业化”;网安园总结介绍了当前论坛、会展的招商进展,通过邀请国内外知名企业参会,进一步突出会议的“高端化”和“国际化”。
       下一步,各单位将按照会议要求加大宣传力度,细化工作流程,稳步推进大会的组织筹备工作,确保大会的高质量召开。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理念,扩大社会关注度和认同度,同时落实《网络安全法》的要求,以及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开展工业信息安全国际交流合作的职责,第四届国际工业信息安全应急大会将于9月15日在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通州园)举办。本届大会由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主办,工业信息安全产业发展联盟、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通州园)承办。会议将围绕工业信息安全应急管理、监测预警、信息共享、事件处置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交流讨论,分享最佳实践经验。
       商务合作电话:姜老师 13021205322
                               陈老师 18311050343

  来源:监测应急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