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2023年第七届工业信息安全技能大赛—鹏城锦标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3-10-30

由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主办,鹏城实验室承办的2023年第七届工业信息安全技能大赛——“鹏城”锦标赛(以下简称“锦标赛”)于10月16日09时正式开赛。

本次锦标赛共吸引了来自电信运营商、钢铁行业、电力行业等多个重点行业的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社会团体等多领域的网络安全从业人员及兴趣爱好者共计170支队伍报名参赛。

锦标赛赛题聚焦工控安全和车联网安全两大领域,模拟复现各领域典型业务场景中所存在的网络安全问题,深度发现、全面检验各场景中所存在的安全风险隐患。在多维度考察参赛选手对于工控安全和车联网安全技能的理解及技术实战水平的同时,也为提高两大领域的网络安全防护水平及应急处置能力提供了坚实技术基础。

经过一天激烈角逐,恭喜以下队伍突出重围、成功晋级全国复赛!


注:关于各参赛队伍成绩相关详细信息,请各位关注大赛平台(https://icsc.nisia.com.cn/)相关内容更新。

同期,“岗位技能锦标赛”也已完成作品审核,线上赛阶段顺利结束,线下赛拟定于10月28日在佛山职业技术学院举办。“钢铁行业锦标赛”将于10月25日结束报名,并于10月末正式开赛。请意向参赛人员登录大赛平台(https://icsc.nisia.com.cn/)进行报名参赛,并密切关注后续相关赛事更新,提前确认好各自队伍的参赛情况,确保顺利参加比赛。如有问题请及时与大赛组委会沟通联络。

大赛组委会联系方式:

王老师,13121123055

方老师,13811341172

曲老师,18611972327

  来源:检查评估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