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党群工作 > 青年园地

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团委组织开展青年理论学习会(第二期)

时间:2021-12-19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提升中心青年干部理论素养,促进中心青年人才队伍建设,2021年12月9日下午,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团委组织召开第二期青年理论学习会。中心党委副书记吕坚,团委书记郝江文,中心各支部团员及新入职员工通过现场和视频会议形式参加,会议由中心团委副书记苏建南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集体收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片《百年奋斗启新程 宝贵经验 精神财富》《百年奋斗启新程 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第五团支部王丹和第一团支部陈孟镭分别以“党在深圳特区成立中的‘政治三力’”、“从新冠肺炎疫情医疗物资保障工作上看‘政治三力’”为题进行宣讲。第三团支部陈大宇就工业信息安全业务进行工作交流。




       吕坚同志表示,此次学习会内容丰富,让青年同志走上讲台,从青年视角讲理论、讲业务,是非常好的尝试和探索,对提升理论素养、激发学习热情有很大帮助。他要求,中心团委要充分发挥作用,做好中心青年工作,努力营造学习氛围,迸发出青年同志的蓬勃朝气。中心青年同志要注重学思践悟,夯实成长根基,提高政治站位,做到知行合一,为中心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接下来,中心团委将认真规划明年工作,发挥好共青团组织积极作用,以更丰富更灵活的方式组织青年同志开展学习,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来源:中心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