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党群工作 > 中心工会

第十一分工会“凝心聚力 激扬青春”团建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9-10-23

 

       10月18日,为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交流,提升团队凝聚力和整体向心力,增强职工的责任感和归属感,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电子一所成立60周年,第十一分工会以“凝心聚力 激扬青春”为主题,组织部分会员前往玉渡山风景区开展团建活动。

       伴随着清晨的阳光,本次团建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活动开始阶段,通过阿水的故事、贪吃蛇、时刻准备着等一系列欢快的活动,打破了人与人之间的隔阂。根据教练的指导,大家随机分成三组开展了起队名和口号、做队旗、研究团队造型等。随后以队伍对抗的形式完成了“手忙脚乱”、“钻石扑克牌”和“极速60秒”团队项目,最后共同完成绘画作品“我爱我的祖国”。

 

       通过以上项目的训练,大家在体会到奉献、协作、勇气带来的成功喜悦后,感受到了合作与沟通的重要性。而此时,在紧张的工作与压力下,亲近大自然,感受青山绿水,放飞心灵,也调动了职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立足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奋发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责任精神为工业和信息化科学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